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

Dennis Rodman - 簽名籃球

時間是2011年底, 地點是Las Vegas。當年Rodman剛入籃球名人堂 (basketball hall of fame), 小弟剛巧到Vegas工作, 看到Rodman會到一間商場進行簽名活動, 那當然去碰一下運氣吧。

今次旅程用的相機以輕便為主, 用的是Panasonic GF3配25mm, F/2.5鏡頭。在Vegas每天40多度高溫之下, 實在不想把沈重的單反相機纏在身.. 但一到室內需要推高ISO時, 其抗噪能力不佳的弱點便表露無遺。
 
本來下午4:00開始的活動, 6:00才到場的我以為已經錯過了, Rodman’travel delay’而還未到場。但有人看到實情Rodman其實早已到達, 只是正在賭場賭錢以致遲遲未到, Rodman果然很Rodman~ XD

主角大約6:45pm才到場, 看起來心情不錯, 在賭場應該是贏了不少吧。


在場有3件記念品, 只需買一件就可跟Rodman同座, 握手, 交談, 即場簽名及拍照。在香港應該沒可能辦到了。

出售3件記念品分別為hall of fame限量籃球, nba licenced相片及無牌Rodman球衣, 那當然是買籃球吧, 因為是Rodman hall of fame記念版。
 
 


 


另一邊印上Rodman籃球生涯的成就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