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

Adidas EQT Elevation

還記得96-97年度入樽賽冠軍是誰嗎? Kobe當年就是腳踏這雙Adidas EQT Elevation奪得冠軍的! 今年終於要復刻了, 復刻版本名稱為’’Crazy97’

我們今次找來這雙是97年全白色原版Adidas EQT Elevation, 手感比復刻版本來得實在, 而復刻版本是十分輕身的。 就如其他品牌的復刻版本一樣, 只是外觀上的復刻, 有部份原版設定是被拿掉了。

外觀上, 一眼看得出的分別就是鞋舌及鞋身上3D立體logo, 由原版的’’天足’’ (FEET YOU WEAR) logo變成為’’8’’ logo 雖然只是小改動, 但看在我們這些看90年代NBA成長的球迷眼中, 分別可大了。

Crazy97於美國及內地早已開售, 台灣明天發售, 而香港則要等到11月中。
 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